藤椒向日葵🌻

✨QQ:3413264550✨
✨有事请戳↑✨

(乱山昏老师写的,已经笑晕)

骡子们还好吗

给我点尖叫声啊

我很想你们

我还是在这里

我还是如约而至地出现了

我不在的时候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直到在我消失的时间

我一直在做一件事情(做彩虹!)

就是我一直在让自己变得更好

你们呢?

你们有成为更好的自己吗

真的吗

那可太好了

你知道吗

我经常说

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工厂上

这是一种信念感

就像我传达给你们

我也希望你们能够把你们自己更多的时间花在练习飞行的事情上

我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

我从来不会在意别人跟我说什么 让我去做 让我怎么做 我不管(你们才没我聪明)

如果

你也可以像我一样(喔不可能,你们是废物耶)

那我觉得 这件事情

泰裤辣!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